今天是冷冷的陰天 冷冷地......接到了高雙路謝先生 洗水塔的委託

冷冷地...洗水塔哪!!!!!今天好像才十幾度而已說!!

不過為了服務 為了養家!小威哥是沒有在給他害怕的!!

不囉嗦!!跟著我馬上去現場看看~!!

平鎮洗水塔 檢查嚕.jpg

 

 

謝先生家共有兩顆水塔 一顆白鐵的在地下室屬於小型的蓄水功能,主要水塔是在頂樓由水泥製的

小威哥先簡單介紹一下

一般公寓式住宅通常會有兩個主要水塔,一個是在地下室,另一個就是大家一般認知的在頂樓

有些人可能甚至一直都不知道,原來我家還有另一個地下水塔!

因為一般集合式住宅會有較大用水量,所以會有另一個儲水用的地下蓄水池,其功能不只儲水,

也可減輕抽水馬達之負擔,不會使馬達啟動得太頻繁以致壞掉!!

另外一般透天就比較少見到地下蓄水池,因為用水量較小相對的就不太需要了!!

水塔示意圖  

白鐵的水塔因為是在地下室,也找不到排水孔,所以在這把水放掉,大概一個禮拜也不會乾吧!!

所以這次任務要分幾個階段:

1.先清洗頂樓的水泥水塔,洗到差不多尾聲的時候!!同時地下水塔被抽到剩1/3水量(這時人才有辦法進去清洗)!!

2.清洗地下水塔,(這過程中清洗的髒水又被抽去頂樓了)!!

3.再回頭去頂樓再洗一遍做最後的收尾!!收工~

爬上爬下的!!很累阿~><"

不過真的沒辦法!!!如果因為洗個水塔害人家地下室淹水一個禮拜以上~!!我還要不要做生意阿!!!????

最後來看看爬上爬下的成果吧!!

 平鎮洗水塔 -水塔清洗中.jpg

平鎮洗水塔 水塔清洗前後照.jpg 

 平鎮洗水塔-洗水塔前後.jpg  

連牆邊的青苔我都刷到白帥帥的!!

平鎮洗水塔 水塔的汙垢.jpg

最後!!!冷到一個不行!!!我要趕快回家泡熱水澡了~~!!

arrow
arrow

    多沅衛生企業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